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20 14:49

靠微信吸粉?同程艺龙非一线用户超85%,上半年盈利超26%

《靠微信吸粉?同程艺龙非一线用户超85%,上半年盈利超26%》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9 日,资本邦讯,同程艺龙(00780)发布关于截至二零一九年六月三十日止三個月及六個月之业绩公告。公告显示,报告显示, 2019 年二季度同程艺龙实现营收15. 9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经调整EBITDA4. 4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9%;二季度经调整净利润为3. 4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同时,同程艺龙二季度的交易额再创新高,为 41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9%。此外同程艺龙的MAU(月平均活跃用户)为1. 82 亿人,同比增长15.4%,MPU(月平均付费用户)达 2770 万人,同比增长53.9%。2019 年上半年,按照合并基准,同程艺龙营收33. 74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1%,经调整EBITDA10. 56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8%。经调整净利润为7. 94 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资本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