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20 10:50

99划算节什么时候开始?99划算节活动时间介绍

《99划算节什么时候开始?99划算节活动时间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9划算节是阿里巴巴公布的全年又一个重要购物节,阿里巴巴称 99 大促正式升格为“划算节”,将成为比肩双 11 和 618 的高规格购物节,为覆盖最广地域的用户提供简单。直接的“划算”体验。99划算节时间:9月1日~9月10日,为期10天,在 9 月 9 日和 10 日两天,更有全民瓜分 5 亿现金的活动99划算节的活动规则以及活动入口暂时还没有公布,后续大家可以关注聚划算官方的介绍。99划算节的前身为“99大促”,是天猫、淘宝年度的一个购物节活动,2019年的99大促升级为“划算节”,将比肩双 11 与618 高规格的购物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