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8-19 17:27

聚划算99大促升级“99划算节”目标打造下沉市场万亿新增量

《聚划算99大促升级“99划算节”目标打造下沉市场万亿新增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9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19 日,阿里巴巴大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宣布,今年聚划算的 99 大促,正式升格为“ 99 划算节”。阿里巴巴将在这一购物节上投入更多资源,目标是为下沉市场创造 10000 亿生意增量。据介绍, 99 划算节将于 9 月 1 日起全面启动,为期十天。平台将比照双 11 和 618 的优惠力度,给出超百亿补贴。聚划算方面认为, 99 划算节可以帮助许多品牌快速获取新客,而这些新沉淀下来的客户资源,将成为品牌发力双 11 的新动力。聚划算宣布,将推出新的数字化工具,激活 10 万个品牌商家,打造 100 万款爆发单品,孵化 100 个数字化产业带,培育 10000 家数字化工厂,让产业带日均订单量突破 1000 万。(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