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19 14:01

抖音7月收入达1170万美元再创新高 中国iOS用户贡献占7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天,Sensor Tower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9 年 7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应用内购收入达到 1170 万美元,再创新高,同比增长290%。

其中,中国iOS用户贡献最大,在抖币上消费将近 820 万美元,占抖音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收入的70%。同时,中国也是抖音全球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同比增长达到777%,远高于全球平均增速。

相比之下,美国市场增长相对平缓。数据显示, 2019 年 7 月,美国用户在抖币上消费约 230 万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 2 成。

数据显示,今年 7 月,抖音及 TikTok 全球首次安装量将近 5400 万次,同比增长54%。其中,中国iOS新增用户约为 540 万,而美国市场的新增用户为 300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