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19 10:32

极光大数据:微信流量价值,Top 50APP流量占比达85.2%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今天,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19 年APP流量价值评估报告》。报告显示,目前,国内流量集中度非常高,近九成的流量集中在 50 个APP上,头部APP流量价值集中,二八效应明显。而这些流量价值排名靠前的APP基本上都是BAT旗下。

数据显示,BAT APP中流量价值最高的是微信,价值超过 700 亿元。百度紧随其后,流量价值为 425 亿元。

因流量价值集中在头部APP,各系流量价值均集中在其主打行业。其中,腾讯系的流量价值主要集中在社交网络;阿里系集中在电商,占比均超过六成,其中仅手机淘宝的流量价值就高达394. 3 亿元;百度则集中在搜索推广,手机百度和百度极速版流量价值占比超过95%。

此外,BAT之外,也有不少黑马脱颖而出。电商行业,拼多多依靠拼团的模式实现流量价值的广告变现,APP流量价值超过 200 亿元。短视频行业,快手APP凭借短视频+社交”、“短视频+电商”的模式提高用户粘性,流量价值已达198. 8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