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8-15 15:15

原来,米奇的版权也会过期的 | IP 的中年危机 ①

《原来,米奇的版权也会过期的 | IP 的中年危机 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毫无疑问,迪士尼是 20 世纪以来最伟大的造梦者——米老鼠和朋友们几乎统治了近一百年来所有孩子的童年。更早的造梦者在中国。五百年前,明朝小说家吴承恩笔下的孙悟空,成为了世界范围内最具人气英雄角色。米老鼠和孙猴子为何经久不衰,至今也少有后起之秀?我们以一系列文章,与你一起探讨这个问题。91 岁的米奇依旧童颜,78 岁的小飞象仍然可爱。但它们最早版本的版权都在面临着过期的危险,迪士尼又是如何保护这些像根一样宝贵的 IP 的?它们又将度过特有的 IP 中年危机?对米奇永不放手,从改法律开始大家都说迪士尼是「版权狂魔」,但他们法务能做的可不只是在版权案里长胜,而且还大力推动了美国《版权法》的改革。1928 年,迪士尼推出史上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范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