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15 13:45

华为启动6G研究 华为6G什么时候推出?

《华为启动6G研究 华为6G什么时候推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加拿大媒体The Logic 8月13日的报道,华为向该媒体确认,华为公司已经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了6G网络的研究,同时华为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该媒体报道称,华为甚至在5G技术商用之前,以及在加拿大政府决定是否允许电信公司使用华为的设备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新网络之前,就已经开始探索6G望楼。The Logic表示,华为在其位于安大略省Kanata的中心确认了6G研究计划。华为表示,它已经开始与大学的加拿大研究人员讨论6G网络研发。加拿大研究战略和合作伙伴副总裁Song Zhang表示,“5G已经非常新,6G则是5G进化发展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其渥太华研发实验室将帮助引领华为全球6G的发展。在今年2月份,华为宣布将在加拿大新招聘 2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