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15 09:25

联想发布财报:财季营收853亿元 PC全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今天,联想公布了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第一财季业绩。财报数据显示,联想集团第一季度营收 853 亿人民币,税前利润16. 4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3%。截至今日收盘,联想股价报5. 98 港元,总市值718. 48 亿港元。

在财报中,联想列出了几个业绩亮点。首先,联想的个人PC全球第一地位依然稳固,电脑销量同比增长17.9%,市场份额达24.9%。

其次,联想的移动业务持续盈利,税前利润连续四个季度同比改善近 7 亿人民币。

最后,联想的X86 服务器市场全球份额跃升第四,蝉联超算TOP500 全球第一供应商。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一季度我们以强劲的业绩为新财年取得有利开局,再次证明我们所推行的智能化转型战略是正确的,有力的执行让我们在变化波动的大环境下仍然实现了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凭借卓越的运营和坚定的执行,我们有信心把‘智能,为每一个可能’的新愿景转变成现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