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14 20:02

瑞幸咖啡二季度营收9.09亿元 同比增长648.2%

《瑞幸咖啡二季度营收9.09亿元 同比增长648.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4 日消息,瑞幸咖啡今天对外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瑞幸咖啡二季度营收9. 09 亿元,同比增长648.2%;净亏损为6. 813 亿元,相比较下,去年同期净亏损为3. 33 亿元。对于营收的高速增长,瑞幸CEO钱治亚表示,销售产品净收入同比增长698.4%,主要受交易客户数量显著增加、交易客户平均购买商品数量增加、有效销售价格提高等因素推动。截止第二季度末,瑞幸咖啡总门店数为 2963 家,同比增长374.8% 。瑞幸咖啡预计,第三季度净收入将在13. 5 亿至14. 5 亿元人民币之间,有望在 2019 年第三季度达到门店运营的盈亏平衡点。5 月 17 日,瑞幸咖啡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创造了全球最快IPO记录。截至美股周二收盘,瑞幸咖啡股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