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14 16:16

iPhone增加墨绿色 2019款iPhone有哪些新颜色?

《iPhone增加墨绿色 2019款iPhone有哪些新颜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4日,今天凤凰科技报道,一位富士康的员工透露今年9月份即将发售的新款iPhone将会增加墨绿色,而新配色可能出现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后续机型上。今天爆料有关iPhone的信息还包括,iPhone xs Max机型的电池将会增加到3969毫安,为目前已发布iPhone机型当中电池容量最高的一款。不过对于想要购买新款iPhone的用户来说,可能还要接收5V1A充电头、刘海屏设计、内存容量以及lightning数据接口的设计。以上消息均来自未透露姓名的富士康员工爆料,真实性还有待验证。不过按照苹果公司的惯例,每一年新iPhone都会推出新的配色,这是毫无疑问的,比如在iPhone6s/6s plus时代就推出了金粉色,iPhone7/7 plus推出了金属黑。而到了XR这款机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