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14 10:20

工业富联上半年营收1705亿元 净利润54.78亿元

《工业富联上半年营收1705亿元 净利润54.78亿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4 日消息,工业富联发布了2019 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工业富联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05. 08 亿元,同比增长7.24%;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54. 78 亿元,同比增长0.62%。其中,通讯设备设备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5%,云服务设备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08%,精密工具及工业 机器人业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2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54. 78 亿元,同比增长0.62%。 同时,工业富联持续加大核心领域研发投入,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18.66%,其中,包括5G在内的云网设备及工业互联网研发投入同比增长49.94%。报告期内,工业富联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为-12. 47 亿元,去年同期为118. 9 亿元,同比下滑110.4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