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8-14 09:15

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 找京东招募中国卖家

《谷歌在美国强化电商业务 找京东招募中国卖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正在京东的帮助下改造旗下电子商务业务。谷歌曾与 2018 年 6 月向京东投资5. 5 亿美元。上个月,谷歌重新推出了一个购物主页,以加强其在美国的电子商务业务。如今,该公司正在加快推进其吸引更多中国卖家入驻的计划。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谷歌平台上扩大自家商品品类的同时,京东也将帮助该搜索巨头招募中国卖家,并提供技术支持,使得他们更容易通过谷歌向美国消费者销售产品。这是谷歌广泛招揽卖家的努力的一部分,该科技巨头希望为顾客增加其在线市场的商品选择。消费者可以直接在谷歌上购买商品,而不必在搜索产品后前往第三方网站购买。谷歌之前在电商领域的努力没有取得多大的成效,市场反应不温不火。占据美国电商市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