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12 16:14

有赞2019年上半年亏损3.61亿港元 同比扩大78.2%

《有赞2019年上半年亏损3.61亿港元 同比扩大78.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2 日,有赞今天发布了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的上半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上半年,有赞录得收益约5. 90 亿港元,同比增长147%;亏损约3. 61 亿港元,去年同期为2. 02 亿港元,亏损额同比增长78.2%;公司将不派付股息。收入方面,截至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止六个月,有赞录得收益约5. 90 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47%。收益增加主要由于自 2018 年 4 月 18 日完成收购有赞集团51%股权以来新业务分部商家服务入账所致。目前有赞的主要业务为商家服务分部。商家服务分部主要包括SaaS、增值服务、广告服务、分销服务及向有赞集团带来的新增商家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能力产生的交易费。上半年,新增商家服务分部产生的收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