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8-12 15:11

SensorTower:腾讯《PUBG Mobile》收入超8000万美元 较6月增长28%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2日 消息:今天,SensorTower发布了 2019 年 7 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排名TOP30 榜单。榜单数据显示,今年 7 月,腾讯《PUBG Mobile》收入再创新高,达 8065 万美元,位列榜首。此外,《荒野行动》、《王国纪元》、《万国觉醒》、《火枪纪元》收入排名进入前五。

今年 6 月,《PUBG Mobile》 6 月收入为 6300 万美元。当时SensorTower就预测,伴随着第 8 赛季的开启,腾讯《PUBG Mobile》将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 7 月 17 日赛季开启当天,《PUBG Mobile》登顶美区iPhone畅销榜冠军,之后亦稳居畅销榜前十。 7 月期间,《PUBG Mobile》在美国吸金 3200 万美元,较去年同期暴涨56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