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10 17:23

鸿蒙系统终端 华为鸿蒙系统终端是什么?

《鸿蒙系统终端 华为鸿蒙系统终端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0日,华为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终端产品“荣耀智慧屏”,荣耀智慧屏使用华为海思自研的鸿鹄 818 智慧芯片,配有AI升降摄像头。荣耀智慧屏使用55 英寸三面无边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4%。6.9mm超窄机身、3D圆弧全金属无缝弯折中框、钻石纹理“美背”、炫彩呼吸灯,还有动态屏保和极简的用户界面设计。以下是官方介绍:①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终端;②鸿鹄 818 智慧芯片,魔法画质引擎打造影音娱乐中心;③多设备交互中心,大小屏魔法互动。④升降式AI摄像头,视频通话天涯若比邻。⑤客厅C位美学,全面屏超薄设计,无边视界尽在眼前!荣耀智慧屏价格:没有搭载升降式摄像头的标准版售价 3799 元,带有升降摄像头的Pro版本 47...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