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9 15:26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 鸿蒙系统四大技术特性一览

《华为正式发布鸿蒙 鸿蒙系统四大技术特性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9日下午,华为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HDC上正式向全球发布其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OS,这一消息还获得了央视新闻的转发、点赞。据华为介绍,鸿蒙系统是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可支撑各种不同的设备,包括大屏、手机、PC、音响等,对应不同的设备可弹性部署。华为CEO余承东表示:如果安卓系统不能使用了,鸿蒙OS随时可以用在手机上!此外华为还公布了鸿蒙OS的四大技术特性以及未来的开发者计划及系统生态建设。鸿蒙OS的四大技术特性鸿蒙OS的设计初衷是为满足全场景智慧体验的高标准的连接要求,为此华为提出了 4 大特性的系统解决方案。1.分布式架构首次用于终端OS,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鸿蒙OS的“分布式O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