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8-09 15:07

鸿蒙OS

鸿蒙os,英文名为HarmonyOS,是华为开发的自有操作系统。鸿蒙os是为了物联网开发的系统,主要应用于自动驾驶、远程操控、医疗等领域等。

2019 年 5 月 24 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申请“华为鸿蒙”商标。

2019 年 8 月 9 日,华为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其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鸿蒙OS。鸿蒙OS能够带来终端之间实现能力互相共享,带来最佳的协同体验。鸿蒙OS基于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生态共享。

鸿蒙OS将作为华为迎接全场景体验时代到来的产物,发挥其轻量化、小巧、功能强大的优势,率先应用在智能手表、智慧屏、车载设备、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上,着力构建一个跨终端的融合共享生态,重塑安全可靠的运行环境,为消费者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