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8-09 10:18

京东宣布战略投资生活无忧,拓展低线城市线下入口

《京东宣布战略投资生活无忧,拓展低线城市线下入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8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8 月 8 日,京东集团宣布完成了对生活家居日用品连锁企业生活无忧的战略投资。据介绍,这次战略合作将帮助京东拓展在低线城市的线下入口,吸引更多追求商品性价比的下沉用户。此外,京东还将与生活无忧成立供应链合资公司,利用京东的智能供应链技术和生活无忧成熟的供应链体系打造生活家居商品供应链和京东专属品牌,除向京东独家优惠提供满足下沉用户的商品外,还将对外探索供应链服务商业模式。这一战略投资将加快京东面向低线城市的下沉战略落地,增加消费者触达的同时,用创新供应链和商品规模化覆盖低线城市的下沉用户。此外,生活无忧的海外拓展未来有望与京东的海外零售基础设施布局融合发展。据公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