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8 09:28

特斯拉工厂什么时候投产?年产量多少汽车

8月7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特斯拉位于上海的超级工厂建设顺利,其动工至今仅 7 个月,并预计在 2019 年年底正式投产。

工厂在2019年1 月正式破土动工,计划在今年夏天完成建筑工程,工厂面积大约为210英亩(1274亩),根据特斯拉CEO马斯克的介绍,特斯拉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在上海的超级工厂每周生产 3000 辆Model 3车型,预计在2到3 年建设之后,达成 50 万辆纯电动整车的年产能。

今年7月份,外媒就报道特斯拉公布了几张超级工厂内部的模糊处理过的照片,照片中显示生产机器人已经组装完毕,还能看到一台大型冲压机以生产Model3 车身零件。

在7月份还有媒体报道,从 2023 年底开始,特斯拉上海工厂每年必须缴纳3. 23 亿美元(约22. 3 亿人民币)的税收,如果无法满足这块土地将被政府收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