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8-07 16:58

京东跟谷歌电商项目曝光:给谷歌电商供商户

《京东跟谷歌电商项目曝光:给谷歌电商供商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8 月 7 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日前,京东全球售对外宣布与Google Shopping达成合作,启动新电商项目。据京东全球售方面透露,京东与谷歌的跨境电商项目在未来将实现以下三种模式:1P模式:京东将针对北美市场,利用本身的自营采购备货能力寻找最适合北美市场的产品及品牌供应商。所有知名平台的热销产品都将被直接采购纳入产品池并备货到北美本地仓库做销售。CP模式:京东作为谷歌在中国地区官方的招商授权合作方,在 2019 年第 3 季度,将协助谷歌一起在中国地区招商,协助中国优质卖家在谷歌平台上销售。3P模式:借助京东 20 年的电商系统经验,京东负责打造提供SaaS平台,建立适合中国卖家使用习惯的平台系统,中国卖家直接入驻京东,满足一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