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7 14:26

支付宝电子结婚证领取教程步骤 支付宝电子结婚证怎么领?

《支付宝电子结婚证领取教程步骤 支付宝电子结婚证怎么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不少的城市宣布可在支付宝领取电子结婚证,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电子结婚证怎么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方法步骤。【支付宝电子结婚证领取教程步骤 支付宝电子结婚证怎么领?】什么是电子结婚证?电子结婚证可储存在手机登移动设备中,避免丢失忘带等尴尬的情况。怎么领取电子结婚证?1.首先得是民政局登记过的合法夫妻2.打开 支付宝3.搜索 电子结婚证4.进入 所在地的一网通办(比如 浙里办)5.选择 电子结婚证6.领取成功电子结婚证使用方法1.打开 支付宝2.打开 领取的电子结婚证3.在政务窗口等亮证即可目前开通的城市:浙江 福建 江苏 江西 重庆据了解,电子结婚证领取方式比较简单。已登记结婚的夫妻,上支付宝搜索“电子结婚证”,进入当地一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