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08-07 14:00

B站购买哈利波特版权 网友:一言不合就开矿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7日 消息:B站购买哈利波特版权了,而且还是全系列 8 部!这对于网友来说,无疑是最好的七夕礼物了。目前,J·K·罗琳同名魔幻小说的电影系列《哈利波特》已经在B站上线了。目前在B站已经可以搜索到《哈利波特》系列全集,但现在还无法观看,电影的播放页面显示“ 2019 年 即将开播!敬请期待~”。

对此,网友表示很惊喜,直呼B站牛逼。据悉,除了哈利波特全集外,B站还购买了教父三部曲。目前,B站已经拥有了《武林外传》《家有儿女》等多部经典电视剧版权。

作为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B站不仅仅只限于二次元内容。游戏直播、纪录片、学习资料等资源应有尽有。甚至有不少年轻人通过B站学习英语、准备考研资料等。不少网友表示:每天逛b站已经成了他们日常学习、工作、娱乐的一部分,不知道火影忍者、星际迷航系列有没有希望也安排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