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7 13:47

ofo有桩模式是什么?ofo有桩模式使用收费怎样

《ofo有桩模式是什么?ofo有桩模式使用收费怎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7 日消息,近日共享单车ofo在部分地区上线了“有桩模式”,这一模式并不设实体桩,用户在骑行结束时,需寻找ofo专用的停放点,完成还车。ofo“有桩模式”实际上是划定了一个固定区域用于停放共享单车,用户需结束订单时,需要在附近寻找到就近的区域来停放单车,如果用户不按规则停车,则需缴纳 20 元车辆管理费。目前这一模式已经在深圳等部分地区上线,至于全国其他省市地区什么时间上线“有桩模式”还不确定。今年7月,有媒体报道ofo共享单车日均退款人数达 3500 人,但线上退押金人数近 1600 万人,依次计算若要全部退完用户押金需要大约 12 年。对于用户退款难的问题,ofo曾表态会全力自我造血,完成用户退押金。而在6月份,一份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的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