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7 09:48

搜狐股价又跌1.57% 搜狐目前市值是多少?

《搜狐股价又跌1.57% 搜狐目前市值是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6日纳斯达克股市收盘,搜狐股价报收于每股8. 80 美元,当日跌幅1.57%,最新市值为3. 45 亿美元,为2003年6月份以来最低。在前一交易日的8月5日,搜狐股价一日就暴跌27%创16年新低,市值仅3. 51 亿美元。 8 月 6 日下午,张朝阳在沟通会上预测“今天晚上股价会回来”。他还表示,搜狐第四季度就可能实现盈利。搜狐股价在2011年达到最高点,曾超过每股100 美元,市值达42. 9 亿美元。搜狐股价大跌的直接原因是刚刚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不如市场预期。8 月 5 日,搜狐公司公布了截至 2019 年 6 月 30 日未经审计的 2019 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收入为4. 75 亿美元,同比下滑2%,较上一季度增长1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