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5 16:22

滴滴拟设立银行 滴滴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滴滴拟设立银行 滴滴官方是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5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有媒体称滴滴出行正计划拿下一张银行牌照,拟发起设立民营银行东岸银行,对于这一小心,滴滴官方表示目前报道消息并不准确。报道称,东岸银行将由滴滴出行旗下全资子公司迪润科技及天津大通投资集团作为两家主发起人,再加六家一般发起人共同参股发起。东岸银行注册地将在天津中新生态城,注册资本为 30 亿元人民币。其中滴滴子公司迪润科技将持股30%,天津大通集团将持股21%,转让方持股8%,其他股东将分配剩余41%的股份。2017 年底,滴滴出行就以 3 亿元的价格收购一九付,获得支付牌照; 2018 年 2 月,在滴滴组织架构调整中,滴滴金融部门升级为金融事业部,主要提供保险、信贷、理财、支付、汽车金融等普惠金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