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8-02 16:49

亚马逊

亚马逊公司(Amazon,简称亚马逊;NASDAQ:AMZN),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成立于 1995 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

亚马逊公司是在 1995 年 7 月 16 日由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成立的,一开始叫Cadabra。贝佐斯将Cadabra以地球上孕育逊河重新命名,于 1995 年 7 月重新开张。该公司原于 1994 年在华盛顿州登记, 1996 年时改到德拉瓦州登记,并在 1997 年 5 月 15 日时股票上市,代码是AMZN。

2019 年 4 月 18 日,亚马逊中国确认,于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