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8-01 17:07

谷歌

谷歌公司(Google Inc.)成立于 1998 年 9 月 4 日,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1998 年,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在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学生宿舍内共同开发了谷歌在线搜索引擎,并迅速传播给全球的信息搜索者; 8 月 7 日,谷歌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以私有股份公司的型式创立。

2004 年 8 月 19 日,谷歌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 2015 年 8 月 10 日,谷歌宣布将重组为新控股公司Alphabet,并采用新运营架构 ,把旗下搜索、YouTube、其它网络子公司与研发投资部门分离开来。  同时谷歌宣布,Alphabet将成为新控股公司的名称。

2015 年 12 月,由谷歌旗下DeepMind公司开发的围棋人工智能程序AlphaGo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