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8-01 08:50

乔碧萝殿下被封后去哪了 乔碧萝现在在哪直播?

《乔碧萝殿下被封后去哪了 乔碧萝现在在哪直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日凌晨12点半,斗鱼的直播平台发布公告称永久封停乔碧萝殿下的直播间,也就是大家在以后也不会看到乔碧萝殿下在斗鱼直播了,那么被封后乔碧萝殿下去哪直播了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通过斗鱼的公告可以看的出来,针对这样恶意炒作的行为,斗鱼进行了永久封禁。【乔碧萝殿下被封后去哪了 乔碧萝现在在哪直播?】乔碧萝殿下在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自己还没注册任何的直播平台,下一站仍然未定,网友有提议去B站的,也有网友表示继续申请斗鱼。不过就目前来看,斗鱼肯定不会给乔碧萝殿下开直播间,毕竟刚刚才封,之后的话估计B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B站的氛围比较轻松点,而且最近B站也多了非常多乔碧萝殿下的恶搞视频,或许乔碧萝殿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