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7-31 15:39

Facebook

Facebook(中文称脸书,也有译为脸谱网 )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 ,创立于 2004 年 2 月 4 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

马克·扎克伯格是哈佛大学的学生时在Andrew McCollum和Eduardo Saverin的支持下,于 2004 年 2 月创办了“The Facebook”。 2005 年 8 月 23 日Facebook从AboutFace公司手中以 20 万美元购得域名,从名字中把The去掉。

2012 年 5 月 18 日,Facebook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4 年 2 月 19 日,Facebook宣布,该公司已经同快速成长的跨平台移动通讯应用WhatsApp达成最终协议,共计以 190 亿美元收购WhatsAp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