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31 10:38

QuestMobile:微信月活用户规模接近9.5亿 小程序渗透率高达78.9%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今天,QuestMobile发布了《 2019 小程序半年洞察报告》。报告显示,随着腾讯、阿里、百度等多平台纷纷加入战局,小程序的竞争已经呈现白热化的状态。目前,微信依然保持先发优势,总体用户量已超 7 亿。

报告显示,截至 2019 年 6 月,微信月活用户规模已经接近9. 5 亿,渗透率已经高达83.6%。其中,小程序已成为获取用户的流量洼地,活跃用户占微信APP 的渗透率已经高达78.9%。

2019 年 6 月,微信上月活用户超过 500 万的小程序已经达到 180 个,每月人均使用微信小程序42. 6 次,使用微信小程序4. 9 类。其中,小游戏数量占比最高,达42.1%,其次是使用工具和移动购物,占比分别为13.9%和9.3%。

虽然游戏小程序数量最多,但用户量最大的还数生活服务类小程序,总用户量为5. 28 亿。移动购物次之,用户量为4. 32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