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31 09:34

谷歌公布iOS漏洞 具体漏洞是什么?

《谷歌公布iOS漏洞 具体漏洞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网站zdnet的报道,谷歌旗下安全团队Project Zero的两名成员日前发布了6个iOS系统中的漏洞,这些漏洞6个“无交互”安全漏洞可通过iMessage客户端发动攻击。上周, 7 月 22 日苹果公司推出了iOS 12. 4正式版,修补了以上发现的六个安全漏洞。有关其中一个“无交互”漏洞的详细信息已被保密,因为Apple的iOS 12. 4 补丁并没有完全解决这个漏洞,据两位谷歌Project Zero研究人员之一的Natalie Silvanovich发现并报告了这些漏洞。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六个安全漏洞中的四个可能导致在远程iOS设备上执行恶意代码,无需用户交互操作。攻击者需要做的就是向受害者的手机发送格式错误的消息,一旦用户打开并查看收到的项目,恶意代码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