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31 09:13

苹果第三财季业绩 2019苹果财报业绩一览

《苹果第三财季业绩 2019苹果财报业绩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天公布了2019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在第三财季里净营收为538. 0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2. 65 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100. 44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5. 19 亿美元下降13%。苹果公司在美洲地区的净营收为250. 56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45. 42 亿美元;苹果在大中华区营收为91. 57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5. 51 亿美元下滑4%;欧洲部门营收为119. 2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1. 38 亿美元下滑2%;日本和亚太其他其他地区营收均有不同程度增长。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我们创下了公司历史上最高的第三财季营收纪录,原因是受到服务业务营收创纪录、可穿戴设备业务加速增长、iPad和Mac业务表现强劲以及iPhon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