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7-31 09:15

增长黑客

说起增长黑客,它指的是一种用户增长的方式,说的直白一点,就是通过某些手段和策略帮帮助公司形成快速成长。对创业公司、特别是初创公司来说,在没有广告预算、市场营销活动以及市场推广专员的情况下,Growth Hacking 也可以获得良好的效果。

那么这个词是怎么来的呢:

2010 年的时候,由Sean Ellis首次提出Growth Hacker:

“A Growth Hacker is a person whose true north is growth.”

2012 年在硅谷被业界广泛关注,我们熟知的Facebook,Twitter,Quora,Linkerin,Dropbox都是利用Growth Hacking实现用户增长的典型案例。当时他们甚至专门设立了Growth Hacker这个职位。

2015 年,Growth Hacking来到国内,随着一波互联网创业潮的到来,Growth Hacking也被广泛的运用起来。

对于网上关于增长黑客的内容大致可分为三类:

拆解优秀产品增长案例,分享简要流程及逻辑;

分享自身产品增长经验,附加增长具体数字;

分享增长黑客概念及方法论,普及应用及想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