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30 14:37

伽马数据:上半年中国游戏收入1163.1亿元 用户规模达5.54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今天,伽马数据发布了《 2019 中国游戏产业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163. 1 亿元,移动游戏销售收入突破 700 亿元,同比增长18.8%。其中,《王者荣耀》、《梦幻西游》等老游戏依然有着不错的流水,而《完美世界》、《和平精英》等新游也表现亮眼,首月测算流水均达 10 亿元左右。

数据显示, 2019 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用户规模已达5. 54 亿,同比增长5.1%,为近三年来新高。作为休闲娱乐的主要方式之一,游戏已经逐渐成为网民生活的一部分。

调查数据显示,超六成游戏用户表示会经常玩游戏。而且这些游戏用户年龄普遍较低。伽马数据显示, 2019 上半年,中国游戏用户年龄结构中, 35 岁以下用户占比超 7 成。随着国人触网年龄不断降低,低龄用户的占比逐渐加大。数据显示,中国游戏用户中 18 岁以下用户占比已超 2 成。

大量的用户调研数据显示, 00 后用户偏爱MOBA、射击类游戏,39.2%的 00 后用户表示会积极尝试IP改编的游戏产品,近五成表示最受不了游戏内容枯燥。

除了游戏之外, 00 后玩家更多的时间花在追剧、听音乐上,阅读、使用社交软件次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