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29 15:29

LOL鞋皇是什么意思?IG宁王为什么被叫做鞋皇

《LOL鞋皇是什么意思?IG宁王为什么被叫做鞋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OL鞋皇是什么意思,在英雄联盟圈里有玩家称IG的打野选手宁王为鞋皇,这是为什么呢,鞋皇这个梗是哪里来的,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来源出处介绍。由于IG的打野选手NING很喜欢限量版球鞋,平时在他的微博等很多公开场合也提到了不少有关收藏鞋的兴趣,因此大家都知道NING这位选手喜欢收藏球鞋。在LPL赛区里,皇字辈一般是指选手有一定的天赋,但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比较辣眼睛的操作和行为,因此皇字辈是对选手的一个调侃的称呼。在2019年春季赛以来,IG整体状态都不佳,其中NING在这首发五人中被认为是表现最差的,加上平时NING表现的比较自大,不受粉丝欢迎,因此就有了鞋皇的称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