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26 15:44

华为Mate 20 X 5G多少钱?华为Mate20X 5G售价一览

《华为Mate 20 X 5G多少钱?华为Mate20X 5G售价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26日,华为Mate 20 X 5G正式发布,很多用户还不知道华为Mate 20 X 5G多少钱,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价格。【华为Mate 20 X 5G多少钱 华为Mate20X 5G售价一览】8G+256G:6199元华为Mate 20 X (5G), 拥有 4000 万超广角徕卡三摄、7. 2 英寸OLED全景巨幕屏,内置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石墨烯+VC液冷散热系统,更有40W华为超级快充。华为Mate 20 X (5G)是首款同时商用支持SA/NSA的华为5G双模手机,搭载巴龙 5000 和麒麟 980 双7nm 5G终端芯片模组性能更强!支持5G+4G双卡双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