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26 08:25

苹果收购英特尔手机芯片业务 具体情况是什么?

《苹果收购英特尔手机芯片业务 具体情况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公司在7月26日发布公告,称苹果公司和英特尔达成协议,将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部门,收购价格约10亿美元,预计该交易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收购协议达成后,将有大约2200名英特尔员工加入苹果。根据声明介绍,苹果收购英特尔调制解调器部门,包括该部门涉及的专利技术、设备以及相关工作员工。收购完成后苹果公司将拥有超过17000 项无线技术专利,从蜂窝标准协议到调制解调器架构和调制解调器操作。英特尔将保留为非智能手机应用开发调制解调器的能力,例如个人电脑,物联网设备和自动驾驶汽车。“这项协议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为5G网络开发技术,同时保留我们团队创建的关键专利和调制解调器技术,”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ob Swan表示。 “我们长期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