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7-25 14:31

小牛电动

小牛电动(Niu Technologies)(NASDAQ: NIU),成立于 2014 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捷环保的智能城市出行工具,改变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小牛电动是中国城市出行领域第一家 lifestyle 品牌公司,传播科技、潮流、自由(technology, style, freedom)的品牌理念。目前,已推出小牛电动N、M、U三个系列多款电动车和周边文化产品NIU POWER以及专业户外运动自行车NIU AERO等。

小牛电动自创办以来,保持了高速的增长,截至 2019 年第一季度,小牛电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 71 万台智能两轮电动车,在国内有 881 个品牌体验店及专卖店,覆盖 180 个城市;进入海外 28 个国家,并与合作伙伴开展电动车共享、车队管理等业务,为美国Revel、奥地利的Gourban、 比利时的Scooty、西班牙的MOVO、墨西哥的Econduce、法国的Indigo、新西兰的Kwikli等多家共享运营公司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