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25 14:00

华为收入超阿里腾讯总和 华为收入有多少?

《华为收入超阿里腾讯总和 华为收入有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财富中国7月22日发布的2019年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显示,华为在500强公司中排名第61位,较前一年度提升11名,华为公司在2018年的总收入比阿里巴巴和腾讯收入总和还多。《2019世界500强排行榜》显示,华为在 2018 年收入达到 1090 亿美元,阿里巴巴( 182 位)、腾讯( 237 位)的收入分别是 561 亿美元和472. 7 亿美元,两者相加依然比华为少。但在利润率方面,华为则不如互联网巨头,华为利润率仅为8%,而阿里巴巴为23%,腾讯则是25%。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今年 5 月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还是表示:“华为赚的钱太多了。”同时他认为,华为对于战略的投入不够。“我们战略投入多一点,今天的困难就少一点。”根据公开信息, 2018 年全球研发总额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