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22 09:16

周杰伦粉丝被迫营业是什么梗?周杰伦超话为什么这么火

《周杰伦粉丝被迫营业是什么梗?周杰伦超话为什么这么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周杰伦超级话题为什么这么火,周杰伦粉丝被迫营业又是什么梗,这里我们来了解下周杰伦超话近期火热的具体原因。7月16日,网络上出现一条周杰伦的评论,标题是“周杰伦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门票还难买啊”。文中内容称“我一直看到有人说他票难买,但是我查了查,他微博超话排名都上不了,官宣代言什么,转发评论都没破万。演唱会一般都是粉丝去看,他粉丝真这么多吗?”“不要骂我,我的意思是他粉丝总不会什么也不干吧,超话什么的好歹侧面是流量的证明啊”。这一对周杰伦粉丝量以及周杰伦人气的质疑引来了不少周杰伦粉丝的不满,因此在7月16日之后,周杰伦粉丝就开始为周杰伦超级话题积攒分数,提升他的超话排名,并在7月21日,周杰伦的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