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22 09:03

港版支付宝在哪里下载?AlipayHK下载地址介绍

《港版支付宝在哪里下载?AlipayHK下载地址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9 日,支付宝方面表示,旗下香港版支付宝AlipayHK已获央行许可,继大湾区可用后将逐步在内地开展移动支付服务,这意味着今后香港用户也可不带钱包游遍内地。而 AlipayHK 也将成为首个在全国范围内开通服务的香港电子钱包。AlipayHK介绍AlipayHK 为香港用户提供完善及安全的流动支付方案:1. 无现金付款:多家商户门市支援AlipayHK 付款 (请参考App内商户列表),用户可选择港币信用卡或港币余额付款2. 提供QR Code转账收款以及AA收款功能,用户之间面对面快速转账更为方便3. 网购/电子平台合作:可于各大合作平台进行网购付款,快捷安全4. 全新自动付款服务,按时自动缴付每期账单5. 可于便利店或网上银行、或使用港币信用卡增值余额,不同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