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公司 2019-07-18 15:27

天涯社区

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1999 年在海南创立,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增值服务平台运营商。

2015 年,天涯在挂牌同时完成定向发行 300 万股股份,募集资金人民币 3999 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总股本 9300 股。

公司运营的主要项目有知名中文网络社区——天涯社区(www.tianya.cn )、全球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天涯客旅游网(www.tianyaclub.com)、海南主要的综合性门户网站之一——海南在线(www.hainan.net )。

天涯社区(www.tianya.cn)创立于 1999 年,以“全球华人网上家园”为愿景,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华人内容创作和知识分享社交平台。目前,天涯社区注册用户超过1. 3 亿,月覆盖用户超过2. 5 亿,拥有大量高忠诚度、高质量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和互动原创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