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18 08:48

孔子的故乡是山东的哪个城市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8日答案

《孔子的故乡是山东的哪个城市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8日答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8日,今天是周四,小鸡宝宝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孔子的故乡是山东的哪个城市?”很多用户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孔子的故乡是山东的哪个城市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8日答案】答案是:曲阜孔子(公元前 551 年 9 月 28 日―公元前 479 年 4 月 11 日),子姓,孔氏,名丘,字仲尼,春秋末期鲁国陬邑(今山东曲阜)人,祖籍宋国栗邑(今河南夏邑),中国古代思想家、教育家,儒家学派创始人。孔父嘉是宋国大夫,曾为大司马,封地位于宋国栗邑,后来在宫廷内乱中被太宰华督所杀。孔父嘉子木金父,木金父子孔防叔,孔防叔的孙子叔梁纥就是孔子的父亲,叔梁纥为避宋国战乱逃到鲁国的陬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