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17 15:41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 具体爆料内幕是什么?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 具体爆料内幕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国媒体CNBC 7月16日的报道,在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州弗雷蒙特工厂工作的多名员工和前员工爆料,特斯拉公司要求他们被迫采取各种捷径,以达到Modle3车型生产目标,包括使用电工胶带快速修复塑料外壳,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测试车辆程序。根据几位爆料员工的透露,监管人员告诉他们使用电工胶带修补塑料支架和外壳上的裂缝,以保证生产工作不会受到影响。这家弗雷蒙特工厂原本是特斯拉在 2018 年 4 月建成的临时工厂,是个露天的“帐篷车间”,但该工厂已持续使用一年多,还在为特斯拉贡献产能。仅去年 7 月,该工厂生产的Model3 就占总产量的20%。特斯拉最近告诉股东,在截至 6 月 30 日的三个月内,该公司生产了87048 辆汽车,其中包括72531 辆Mo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