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17 13:33

5G手机获3C认证 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有哪些?

《5G手机获3C认证 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有哪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6 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公布已有 7 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这7款5G手机分别来自华为、中兴、一加、VIVO各有一款,另外据OPPO内部人士透露,OPPO也有一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只是目前暂未公布认证证书。华为有 4 款手机,一加、中兴、vivo、OPP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华为的MATE 20X 5G版本早在6月25日就公布首个获得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OPPO有一款是OPPO Reno 5G,vivo有一款是iQOO 5G版,一加有一款是一加7 Pro 5G。这些手机可能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陆续在国内上市。对于本次没有小米手机获得5G手机3C认证,小米回应表示,关于5G手机认证的问题,入网许可、无委型号核准这两块目前正在由工信部牵头进行,小米早已参与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