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7-17 09:13

邮政编码革新:个人地址ID取而代之

《邮政编码革新:个人地址ID取而代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邮政编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如今这个逐渐被遗忘的邮政编码将以新身份亮相。7 月 17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时空大数据创新中心提出“新型邮编”建设。建设完成后,未来每个人都可以建立统一且唯一的“个人地址ID(唯一编码)”。而且每个包裹也将有属于自己的ID,该ID可关联所有与包裹相关的信息,包括快递员信息,配送信息等。报道指出,“新型邮编”系统建成后,个人可利用身份证等信息注册个人地址ID,一张身份证信息可注册多个地址。邮寄包裹时,个人可选择地址库中需要邮寄的目的地,将对应的编码发送给快递员,快递员将地址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