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17 08:46

首批8款5G手机获3C认证 具体是几款手机获得认证?

《首批8款5G手机获3C认证 具体是几款手机获得认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上,显示已经有7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其中华为有4款,中兴、一加、VIVO各有一款,另外据OPPO内部人士透露,OPPO也有一款5G手机获得3C认证,只是目前暂未公布认证证书。目前还暂不清楚这几款通过3C认证的5G手机是什么型号和配置。根据之前以上几家手机厂商透露的信息,在今年下半年将会陆续发布5G手机,其中华为早在6月25日公布,华为Mate 20 X 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华为MATE 30系列也可能有5G版本发布。除了以上几家手机厂商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布5G手机外,三星NOTE系列旗舰预计也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5G版本。但苹果公司的iPhone预计在今年不会有5G版本的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