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7-16 08:48

清明上河图是哪一个朝代的作品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6日答案

《清明上河图是哪一个朝代的作品 支付宝蚂蚁庄园7月16日答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更新了小鸡宝宝的问题,今天的问题是“《清明上河图》是哪一个朝代画家张择端的作品?”这个问题如果不懂行的人确实是不怎么了解,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答案。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清明上河图》是哪一个朝代画家张择端的作品?答案是:北宋《清明上河图》,目前已知最早的版本为北宋画家张择端所作,原画长约 5 米,高24. 8 厘米,现藏北京故宫博物院。《清明上河图》描绘[1]北宋京城汴梁(今河南省开封市)及汴河两岸的繁华和热闹的景象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作品以长卷形式,采用散点透视的构图法,将繁杂的景物纳入统一而富于变化的画卷中,画中主要分开两部分,一部分是农村,另一部是市集。画中约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