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07-15 16:12

苏宁厨房大数据:80后喜养生 90后爱“偷懒”

《苏宁厨房大数据:80后喜养生 90后爱“偷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民以食为天”。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国家庭的厨房经历了从硬件升级到追求品质再到生活品味的跨越式发展。时下的厨电市场,也经历了品类、功能的不断丰富,日益多元化的发展。“懒人经济”、“健康养生”、“趣味烹饪”等带有鲜明标签的厨电产品受到消费群体追捧,从而引发市场热议。据苏宁大数据显示,厨房电器消费者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 40 岁及以下,占比超过 8 成,可见,以80、 90 后为代表的新青年一代,已经成为厨电消费的主力人群。而伴随着这部分消费群体的崛起,厨电的关键词也从实用、功能单一变成了高效、便捷、智能。吸油烟机作为家庭厨房环境的守护者,依旧受到新青年的关注。据苏宁大数据显示,上半年,油烟机销量逆势增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