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07-15 11:24

亚马逊将出售Lady Gaga品牌美妆 或改变美妆零售模式

《亚马逊将出售Lady Gaga品牌美妆 或改变美妆零售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15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尽全力帮助Lady Gaga推出其美妆品牌,如果此次市场活动成功,可以帮助亚马逊获得更多知名营销人士的青睐。据知情人士透露,Lady Gaga创办的美妆品牌Haus Laboratories一开始并未有计划寻找任何合作伙伴与零售分销平台。但是在去年第四季度,双方开始进行洽谈。有专业人士分析称,以往,由于担心无法控制品牌体验从而破坏品牌形象,知名营销人员往往会避免在亚马逊上出售产品。而现在这样的情况可能正在改变。Haus的品牌执行总裁Ben Jones表示,对于在亚马逊上进行销售,他们考虑了很长时间。“Gaga认为,她能为她的消费者和粉丝带来价格适中的高质产品,并且确保产品能够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